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趙又廷之前上節目時,喜歡帥哥的小S絡續飛撲他,蔡康永笑說,趙將辦婚禮,小S應該坐「前女友桌」,名牌上寫著「無緣的女性」,小S故意嗆說:「我去幹麼?」還僞裝拭淚難得,全場笑成一團。 」說完就害臊地把手放在頭上:「我如今要躲去我本身的時空!」

小S追問兩人當時交往多久?張鈞甯打太極:「我們自己有本身的一段時空!」小S再追問她當今的情緒狀況?她大方坦承與CEO男朋友黃凱偉的愛情,「我去看中醫,因為排隊等很久,所以就聊起來了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兩人尷尬對望

趙又廷(右)與張鈞甯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被逼問往日情,有些尷尬。趙又廷(右)與張鈞甯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被逼問昔日情,有些尷尬。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道】

張願聊新男友

5年前,趙又廷因拍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和張鈞甯傳出愛情,還被拍到共赴加拿大滑雪,據悉,2年多的愛情因女方事業心重,不肯公然認可,讓趙很受傷而分手。日前趙又廷與張鈞甯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宣傳電影《痞子英雄:黎明複興》,趙又廷首次認可舊情:「我們這是給喜好《痞子英雄》的粉絲一個交接。

她昨笑著诠釋:「我不認可我有講過啦,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兩人的愛情!」她說兩人在拍戲過程都很專業,完全看不出異狀,兩人道格台上跟台下一樣,目前一路宣揚也很風雅,看成沒産生過任何工作。

于小惠趕快打圓場:「因為他們是老班底,並且《痞子英雄》是在他們交往之前…」才發現本身說溜嘴。 」

《痞子英雄:拂曉再起》導演蔡岳勳、老婆于小惠,帶趙又廷、張鈞甯、修杰楷、鄒承恩上《康熙來了》,人人入座後,小S卻要趙又廷跟張鈞甯站著,兩人尷尬地面面相覷,蔡康永好奇趙的太太高圓圓是否知道兩人舊情?趙連忙說:「知道,固然知道,大師都知情也不尷尬。」張鈞甯笑而不語,修杰楷趕快幫腔:「他們碰頭真的一點都不尷尬,因為各自過得很好。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://www.99mro.tw/-Mr.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

arrow
arrow

    林靜英筷酵熔拳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