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>去年白龍王過世後,秦偉就被爆料長期販售假的白龍王加持商品,疑似斂財,現在外傳擁有33間房產,身價超過10億的他又被周刊爆料,說秦偉朋友表示,秦偉的公司和住宅都是租來的,最近還因為租約到期,所以搬到公司住,根本就不是對外營造的「包租公」形象,甚至還質疑秦偉受洗成為基督徒後,辦公益出遊活動一人收費4000元是斂財行為,對此秦偉受訪也一一否認。>>

藝人秦偉(2011.11.23):「寸土寸金,這裡是信義計畫區。」

3年前,TVBS鏡頭獨家前進藝人秦偉家,32坪的房子,位在高級住宅信義區,當時被笑稱打造的就像樣品屋,秦偉笑稱自己是投資客,房子不會花太多錢來裝潢,號稱擁有33間房,外傳身價超過10億台幣,現在卻有周刊爆料,斗大標題就寫著,秦偉是假房產大戶,原來有秦偉朋友向周刊表示,秦偉根本不是房產大戶,他不但到處貸款借錢,公司和住所其實也都是用租的,最近還因為租約到期,搬到公司來住。

藝人秦偉:「假設(地產大亨)這種頭銜可以讓我牟利,我也沒有牟利啊,那我不知道有房子、沒房子,租房子、不租房子,住哪、不住哪,到底差別是什麼。」

求證秦偉,對於報導一笑置之,就怕國稅局來查,身價多少自稱不需向外界報告,但對於到底有幾間房?記者:「之前外傳秦偉有33間房,現在還是嗎?」藝人秦偉:「早就不是啦。」記者:「更多?」藝人秦偉:「怎麼可能更少。」

他也坦承現在不只33間,另外對於周刊還質疑受洗成為基督徒的他,最近熱衷於辦公益活動,一人收費4000元疑似斂財,秦偉也有話要說。

藝人秦偉:「時報周刊打給我,我覺得好笑的地方是說,團根本還沒出耶,我從中間已經賺到錢就算了,沒有啊。」

白龍王過世時,秦偉曾經被指出在購物頻道賣假的白龍王開運加持物,被質疑斂財,如今又再被爆料是假大亨,也讓外界好奇,號稱地產大亨的秦偉真正的身價。

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》

新聞相關影音
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://www.99mro.tw/-Mr.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
arrow
arrow

    林靜英筷酵熔拳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