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

一向低調避談情事的小禎,日前在衛視「一袋女王」大曝李進良外遇事,她暗示能諒解漢子偶然在外偷吃,但對方卻一向踩她底線,乃至稱李常扯謊,總以「只要講了一個謊,只要否認到底就是真的」自我洗腦。各奔前途的小禎與李進良,兩人分家2年,小禎年初曾許願「離婚進度趕快落幕」,但雙方仍沒進度。

更多udn報道:不再低調…小禎曝李進良外遇史艾瑪史東太正 搶光蜘蛛人男朋友風貌

昨小禎坦言「李院長」是指阿良,今朝兩邊接送小孩時才見面,而離婚和談仍卡在小孩監護權等工作上,截稿前未獲得阿良回應。 那時是女友成分的小禎,在阿良家發現他與前女友及前前女友共處,小禎入門後,阿良與前前女友緊鎖房內,受不了兩位女友在外敲門喧嘩,後來阿良終於開門,小禎說:「他竟然兩眼無神、裝沒事走下樓。

阿良出軌記載多,小禎再曝阿良陷三娘教子逆境。」

以「李院長」代稱阿良的小禎,曝她曾在後車箱找到一件XS的T恤,遭質問的阿良竟稱「對,就是我的」,小禎沒好氣地要他穿上,阿良也馬上穿起,小禎說:「衣服圖案都撐到變形了,他就如許跟我爸吃飯,你看他有多對峙。」同場賓客劉尚謙問小禎,「妳有想過他堅持否認的想法嗎?」小禎說:「我知道你想問啥,就是他還愛我,想保護這個家,但沒這回事。」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